保卫部党支部参观八七会议会址感悟初心

发布者:baowei发布时间:2021-07-09作者:庞健宜浏览次数:39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初心使命意识,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7月7日上午,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八七会议会址,副校长孙步月以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八七会议是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以后,在关系党和革命事业前途和命运的关键时刻,中共中央政治局于1927年8月7日在汉口召开的紧急会议。这次会议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毛泽东提出了“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重要论断,给正处于思想混乱和组织涣散的中国共产党指明了新的出路,为挽救党和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副校长孙步月结合参观实际,现场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孙步月指出,红色江山来之不易,在党百年征程的新起点上,我们要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积极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大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