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学生户籍迁移指南

发布者:baowei发布时间:2021-07-08作者:浏览次数:86

武汉商学院学生户籍迁移指南

新生户口迁移

       凡考取我校的新生,入学时可自愿选择是否将户口迁入学校。需将户口迁入学校的新生请按下列程序办理:

一、原户籍为湖北省内的新生,入学时持本人居民户口簿与《录取通知书》到学校保卫部(处)办理落户手续。

二、原户籍为湖北省外的新生凭本人《录取通知书》与户口簿在当地公安部门办理户口迁手续迁移地址: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3000号,由当地派出所出具《户口迁移证》。新生拿到《户口迁移证》后检查、核对,准确无误后在新生入学时交学校保卫部(处)办理落户口手续。

三、新生户口迁移集中落户仅限在新生入学当年进行,入学当年10月30日前上交落户材料到学校保卫处,由保卫处集中办理,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交落户材料落户的学生在校期间全程仍可办理户口迁入学校手续,但须在校生户口迁移程序自行办理。

四、办理户口迁移的学生在上交迁移户口材料同时领取户口迁移凭证。

五、非因特殊情况,户口迁入学校的学生在校期间,不得将户口迁出。

在校生户口迁移

 

在校学生在新生入学未集中办理户口迁移时,在校期间均可以办理户口迁入到学校集体户手续,须由学生自行办理。

办理材料及流程

1.本人写落户申请,申请手写或打印均可,但签名只能手签。

2.本人所在学院出具在校证明。

3.本人到学校招生办(北区行政楼114办公室,电话:84791355  84791352)查询录取名册,找到自己所在页复印盖章。

4.录取通知书。

5.原户籍为湖北省内的学生:持户口簿原件及以上材料在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户政窗口办理电子迁移证后再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阳街政务服务中心户政窗口办理落户手续。

原户籍为湖北省外学生:凭录取通知书与户口簿在当地派出所开出户口迁移证(迁移地址: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3000号)后,带齐以上所有材料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阳街政务服务中心户政窗口办理落户手续。

办理完成后会收到本人户口登记表一份,户口登记表需上交学校保卫处集中管理,上交户口登记表时领取户口迁移凭证自己留存。

 

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户政窗口

地址: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88号

电话:02784809867

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沌阳街政务服务中心公安户籍窗口

地址: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车城南路98号

电话:8421760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 8:30-12:00,下午14:00-17:00;

周六和节假日首日 9: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