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保安礼仪培训

发布者:baowei发布时间:2021-04-02作者:浏览次数:51

为迎接合格性本科教学评估,践行“养德修为”要求,规范安保人员仪容仪表,提升安保人员形象素质,我校于42日上午在北区教学楼开展保安礼仪培训,近100名安保人员参加。

    培训由空乘专业的专业教师车汶瑾负责授课。车老师以《安保人员礼仪形象规范》为题,从安保人员定义、安保人员礼仪概述、为什么我们要学习礼仪、岗位标准化(工作仪态标准化、仪容仪表标准化、工作中接人待物标准化、工作中礼仪用语标准化)等方面,给全体安保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采访中得知,车老师是一名军嫂,丈夫长期在西南和西北边境卫国戍边。车老师说,军人卫国戍边,安保人员守护校园一方平安,责任重大,良好的形象对于向外展示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至关重要。安保大叔张师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注重自己的仪容仪表,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