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开展“师德师风”大讨论

发布者:baowei发布时间:2021-03-31作者:浏览次数:56

   根据《武汉商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养德修为”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武商院党办〔2021〕3号)要求,保卫部(处)3月25日(周四)下午在部门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大讨论

 会上,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武汉商学院师德师风工作作风“三查三比三育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管理人员对照《武汉商学院管理教辅工勤人员管理考核办法(试行)》中管理岗位人员履职尽责基本要求,查履职尽责,比管理育人;工勤人员对照《武汉商学院管理教辅工勤人员管理考核办法(试行)》中教辅工勤岗位人员履职尽责基本要求,查细节实效,比服务育人。

大家在讨论时谈到,要在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注重仪容仪表、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部门负责人范庆同志强调,全体人员要针对本科教学预评估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反思,认真查找差距、狠抓工作细节。特别是身处一线的安保人员,一定要履职尽责,以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精神状态守好校园安全这扇门。

 

  

 

 

                                          保卫部(处)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