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baowei发布时间:2020-12-11作者:彭忠华浏览次数:81

       保卫部(处)党支部12月4日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缴纳了12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的贺信精神、学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谢睿同志先进事迹和典型案例学习。

  

  

  

  

      12月11日开展了党章专题讨论学习、交流发言。在对党章学习交流中,党员们着重对党章第四条:党员权利中的第七点(对党的决议和政策如有不同意见,在坚决执行的前提下,可以声明保留,并且可以把自己的意见向党的上级组织直至中央提出,进行了讨论,党员同志们认为在任何时候都要坚决地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和政策,支部书记范庆同志结合武商院纪〔2020〕7号文件进行了研究讨论,教育党员同志们要严守党的纪律,坚决执行党的决议和政策。在党章的学习讨论后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了评估工作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