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baowei发布时间:2020-08-11作者:庞健宜浏览次数:149

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8月份支部主题

党日活动

 

 

 

8月11日上午,保卫部(处)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范庆同志主持,副校长孙步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武汉商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方案》和《关于2019年全省查处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的情况通报》。范庆同志讲了题为《讲廉政、守纪律、强作风》廉政党课。

副校长孙步月充分肯定了保卫部(处)在军运会安保、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和目标绩效考核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就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改进文风和会风;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锻造一支清廉、实干、担当的干部队伍;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慎独慎微。同时他希望全体党员保持清醒的头脑,珍惜手中的“饭碗”,团结一心做好保卫工作,守好校园这扇门,为学校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